我知道现在一句对不起不能改变什么
可是我还是要给你一句
对不起
和cowan聊过才知道
你对我有那么多不喜欢
傻瓜
那为什么你不说呢?
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现在的我
清楚知道
原来我们有那么多
那么多问题
我野蛮,任性,常吵常闹,不识大体,不识趣,还常常碍着你
那么笨,那么刁蛮的我
你为何喜欢?
为何爱?
你让我改,都是为我们着想
可是我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令你失望
没用的我
真窝囊,没用,挡着社会进步
当我醒时
我觉得太迟了
这一切都太迟了
已经没机会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我
在公园崩溃的我
那种感觉真不好受
后悔也太迟了
美诗说得对
如果你真的爱他,就不要再让他烦了,他在那边读书压力已经很大了,你应该让他安心,而不是制造烦恼给他,你要等他,就静静等,不要给他压力,我不想看到他再不开心
或许我真的是你的大包袱和压力的来源
没有我
你会更好,更开心
或许你现在做的决定是对的
你永远都对
我永远都那么麻烦
连失个恋
都要全世界的朋友
开解,安慰,商量
我真的很没用。。。。。。。。。。。。。。。。
朋友,
如果他爱你的话,
一定会找你的。
但是,
如果他真的不爱你的话,
你就不要再傻傻地等下去了,
你还有自己的前途,
疼爱你的妈妈与家人,
还有所有关心你的朋友...
无论发生什么事,
都要很坚强,
知道吗??
我都支持你~
如果他爱你的话,
一定会找你的。
但是,
如果他真的不爱你的话,
你就不要再傻傻地等下去了,
你还有自己的前途,
疼爱你的妈妈与家人,
还有所有关心你的朋友...
无论发生什么事,
都要很坚强,
知道吗??
我都支持你~
身边的每个朋友都那么关心,担心
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朋友,对不起
我今天又令你们失望了
锋
〉〉时间〈〈
时间能让你看到我的改变
我一定会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我
可是过后你还坚持不要的话
我决不会有话
我尊重你
因为我爱你
我依然还会遵守我和你的承诺
我讲到我会做到!
真的
你会是我最后的终点
如果我错过了你
我也不会再有任何的起点
满身泪痕的我
累了
真的累坏了
锋,我这一生这一世只爱你一个
此心此意
决不后悔。。。。。。。。。。。。。。。。。。。。。。。。。。。。。。。。。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
APOLOGIZE
BABY..IM SO SORRY
I'm holding on your rope,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
I'm hearin what you say but I just can't make a sound
You tell me that you need me
Then you go and cut me down, but wait
You tell me that you're sorry
Didn't think I'd turn around, and say...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I'd take another chance, take a fall
Take a shot for you
And I need you like a heart needs a beat
But it's nothin new
I loved you with a fire red-
Now it's turning blue, and you say...
"Sorry" like the angel heaven let me think was you
But I'm afr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Bridge (guitar/piano)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yeah
I said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yeah-
I'm holdin on your rope, got me ten feet off the ground...




cheer up gal~
ReplyDelete